0377-67458888
0377-67459999

首页 > 行业快讯

红薯深加工设备选购指南发布

时间:2021-07-14 来源:固德威薯业 作者:固德威薯业

近日由固得威薯业技术部编写的《红薯深加工设备选购指南》发布,为广大红薯加工用户提供免费资询。 该书32开共87页,内容涉及的红薯深加工设备中的淀粉加工成套设备、粉丝机、粉皮机、拉皮机。该书共分四个部分。

一是常用单位机器的介绍,二是成套设备的配置原则,三是各类薯类加工常用设备的优劣比较,四是淀粉及粉丝粉皮加工的效益分析。

淀粉加工成套设备,粉丝机,粉皮机,拉皮机是根据加工的红薯淀粉形式的不同而生产的薯类淀粉加工设备。淀粉加工成套设备就是直接就是将红薯淀粉加工过程成套的薯类淀粉加工设备,不需要我们再进行选配薯类淀粉加工设备,适合大型薯类淀粉加工厂使用。粉丝机,粉皮机,拉皮机就是根据客户的需要将薯类淀粉加工成粉丝,粉皮和东北大拉皮。

除此之外我们厂还生产有多种薯类淀粉加工机械,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选配,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们前来我们公司进行考察选购。

明星产品

淀粉生产线

粉碎过滤设备

淀粉脱水干燥设备

粉条粉丝生产线

辅助设备

0377-67458888 67459999

南阳市固德威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豫ICP备14008513号